Dithyrambus

每日穿搭手册:

PanaDoll:

看腻了LV和Céline?淘宝上这些设计感十足的包包,绝对能让你找回新鲜感!

#PanaDollの包包#

【图2:Kitayama北山制包所】
风格特点:北山制包所kitayama studio名字很日系,但取名来源却是杭州的“北山路”。店铺将黑白两色演绎的恰到好处,体现了浓浓的北欧冷淡风格。

【图3:古良独立设计】
风格特点:古良制包所warm studio的包包在设计上很有几何感。设计师将包包制作成了各种好玩的形状,比如千纸鹤、邮筒、纸船等,在颜色上也大都选用了低饱和度的马卡龙色。

【图4:试炼树】
风格特点:试炼树的包包有种小清新森林系的感觉,大部分都是手工制作而成,所以价格方面会稍微贵一些。部分材质选用了擦蜡皮,而且颜色有种被晕染过的感觉,看起来很特别。

【图5:JOYDIVISIONHANDCRAFT】
风格特点:JOYDIVISIONHANDCRAFT跟试炼树有些类似,但是在款式和颜色方面选择面更广,走的是干净的简约风格路线,包包也大都采用了低饱和度的纯色。为了方便大家养护,店里还有保养油和防护剂出售。在款式方面还有男款钱包,可以买来送给男票哦。

【图6:梵集FANJI木包研究所】
风格特点:梵集是一家很特别的日系风格木制包包店,适合森系喜欢纯天然元素的女生。所有包包的材质都是木制的,且线条硬朗,棱角分明,包包上的印花大都选用了植物和动物图案,很有原始和风风味。

【图7:萝拉原创设计师店】
风格特点:萝拉的整体风格是可爱学生气息,包包大都色彩鲜艳,图案设计方面有种天马行空的抽象感。

【图8:Retro Pie Boutique很有古着精品店的感觉,复古风格浓郁,款式别致,刺绣和印花都很别具一格,五金和材质也有种刻意做旧的感觉。


【图9:茶茶原创设计师店】
风格特点:茶茶家的包包是Lolita少女风格,适合可爱的女生。大部分的包包都很小,款式新颖,肩带也能单独购买。

评论

热度(1256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